作者Davyjo (Davy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SAMPO 声宝 PM-42V19 42寸电浆电视
时间Mon Oct 22 12:25:32 2007
请教版上诸位前辈..
不晓得大家有没有使用这一台电浆电视的经验呢?
这一台的价格和规格似乎都不错..
有前辈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??
还有如果将来要接 HTPC 及一般的家庭剧院组..
有麽输出端或是输入端需要特别注意的?
谢谢大家的指教!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22.60
1F:推 feelnight:我也想问这一台..... 59.117.17.150 11/1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