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0601 (0601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筆電接老投影機,找不到接頭?
時間Mon Oct 22 00:08:32 2007
小妹想來這裡請教一個問題
我最近買了一台新筆電
想用他接家裡的投影機看大螢幕影片
我的筆電的接頭是D-Sub (VGA)
但是家裡的老投影機(是SONY的 VPH-D50)找不到VGA的接頭
只有看到這個感覺比較像的:RS-422A D-Sub 9pin
可是我的筆電是15pin耶.....
這樣是不是就不能用筆電放影片到投影機了呢?
還是有什麼轉接頭可以使用
不好意思我對這些線真的很不懂.....
謝謝各位的幫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4.212
1F:推 peterk:9pin好像通常是用來控制的耶,很少有視訊用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10
2F:→ peterk:你要不要再找找看,可能有別的視訊接頭?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13
3F:→ peterk:不然去拍賣上找,會有給電視盒用的9轉15的線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20
4F:→ peterk:確定網拍上有,不過合不合用就不知道了...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23
5F:推 JCC:三槍的? 那個年代的東西可能沒吧 那台一萬美金 61.62.72.90 10/22 05:34
6F:推 qaz0601:抱歉 我剛剛不小心把某位板友的水球按掉了 210.240.185.69 10/22 12:12
7F:→ qaz0601:可以請您在丟一次嗎? 210.240.185.69 10/22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