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0601 (0601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笔电接老投影机,找不到接头?
时间Mon Oct 22 00:08:32 2007
小妹想来这里请教一个问题
我最近买了一台新笔电
想用他接家里的投影机看大萤幕影片
我的笔电的接头是D-Sub (VGA)
但是家里的老投影机(是SONY的 VPH-D50)找不到VGA的接头
只有看到这个感觉比较像的:RS-422A D-Sub 9pin
可是我的笔电是15pin耶.....
这样是不是就不能用笔电放影片到投影机了呢?
还是有什麽转接头可以使用
不好意思我对这些线真的很不懂.....
谢谢各位的帮忙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4.212
1F:推 peterk:9pin好像通常是用来控制的耶,很少有视讯用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10
2F:→ peterk:你要不要再找找看,可能有别的视讯接头?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13
3F:→ peterk:不然去拍卖上找,会有给电视盒用的9转15的线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20
4F:→ peterk:确定网拍上有,不过合不合用就不知道了...218.165.124.106 10/22 00:23
5F:推 JCC:三枪的? 那个年代的东西可能没吧 那台一万美金 61.62.72.90 10/22 05:34
6F:推 qaz0601:抱歉 我刚刚不小心把某位板友的水球按掉了 210.240.185.69 10/22 12:12
7F:→ qaz0601:可以请您在丢一次吗? 210.240.185.69 10/22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