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hiro262 (262Hits!!!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請問大家
時間Thu Oct 18 04:00:43 2007
想請問各位有研究的大大
自己將來也是想多了解數位家電 但現在才剛剛起步
小弟家最近也是裝潢剛搬進去
之前的29吋用到壞掉
想換42吋的液晶螢幕
自己本身主要的需求是可以拿來看DVD
或是玩玩PS2
但最常的功能應該還是拿來看無線電視
且媽媽在家的時間占了80%以上
想請教大家包括DVD player還有42吋的液晶螢幕
有沒有什麼推廌的組合
預算在4 5 萬
感謝各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4.232
1F:推 darksky626:液晶電視用來玩PS2太浪費了~買PS3 61.64.170.127 10/20 02:29
2F:推 Ichiro262:謝謝大大的建議 不知d大推薦哪一款 61.229.28.100 10/20 05:35
3F:推 darksky626:4~5萬 42寸的話大概都國產貨... 61.64.84.116 10/20 11:38
4F:推 Ichiro262:國產貨會.......... 220.139.236.53 10/21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