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hiro262 (262Hits!!!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请问大家
时间Thu Oct 18 04:00:43 2007
想请问各位有研究的大大
自己将来也是想多了解数位家电 但现在才刚刚起步
小弟家最近也是装潢刚搬进去
之前的29寸用到坏掉
想换42寸的液晶萤幕
自己本身主要的需求是可以拿来看DVD
或是玩玩PS2
但最常的功能应该还是拿来看无线电视
且妈妈在家的时间占了80%以上
想请教大家包括DVD player还有42寸的液晶萤幕
有没有什麽推廌的组合
预算在4 5 万
感谢各位大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4.232
1F:推 darksky626:液晶电视用来玩PS2太浪费了~买PS3 61.64.170.127 10/20 02:29
2F:推 Ichiro262:谢谢大大的建议 不知d大推荐哪一款 61.229.28.100 10/20 05:35
3F:推 darksky626:4~5万 42寸的话大概都国产货... 61.64.84.116 10/20 11:38
4F:推 Ichiro262:国产货会.......... 220.139.236.53 10/21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