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x7789 (在台中的中心呼喊愛情!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42吋液晶電視的價格還會再降嗎?
時間Tue Oct 16 11:40:57 2007
As title~
房間的29吋平面電視也已經用六年了 開始有些小故障@@
想直接上full HD的42吋液晶電視 而目前看上BenQ的
電子產品照理說價格是會越來越便宜的...
只是不知道再過幾年降幅大不大(我預算3~4萬)
怕又重蹈幾年前買貴NB的覆轍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消息?
現在是低點嗎? 是該買進的好時機嗎?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9.248
1F:推 kmplayer:降是一定會降的 好像沒有所謂低點 140.122.218.71 10/16 17:25
2F:→ kmplayer:需要的話就買吧 至於FULL HD 要看你們 140.122.218.71 10/16 17:26
3F:→ kmplayer:的需求 看第四台居多的話就不必買這麼好 140.122.218.71 10/16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