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x7789 (在台中的中心呼喊爱情!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42寸液晶电视的价格还会再降吗?
时间Tue Oct 16 11:40:57 2007
As title~
房间的29寸平面电视也已经用六年了 开始有些小故障@@
想直接上full HD的42寸液晶电视 而目前看上BenQ的
电子产品照理说价格是会越来越便宜的...
只是不知道再过几年降幅大不大(我预算3~4万)
怕又重蹈几年前买贵NB的覆辙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甚麽消息?
现在是低点吗? 是该买进的好时机吗?
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9.248
1F:推 kmplayer:降是一定会降的 好像没有所谓低点 140.122.218.71 10/16 17:25
2F:→ kmplayer:需要的话就买吧 至於FULL HD 要看你们 140.122.218.71 10/16 17:26
3F:→ kmplayer:的需求 看第四台居多的话就不必买这麽好 140.122.218.71 10/16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