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zaItaly (維大利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閒聊] 結果還是決定$ONY
時間Fri Oct 12 09:11:12 2007
明天就要搬家嘍
想說新居落成 連電視也來個新的
之前本來鎖定SH4241
後來發現新家放電視的凹槽不夠寬XD
再比較了一次40吋的 最後決定40W3100 (變化還真大)
反正都要分期了 就這樣給它下決定
而40吋對我們家小客廳來說尺吋剛好
網路上下訂,嗯~可能要過幾天才會來喔
到時候再來分享開箱文吧..
--
其實是來騙p幣跟累積經驗值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63.129
※ 編輯: ForzaItaly 來自: 220.132.63.129 (10/12 09:11)
1F:推 JCC:推這台~ 211.20.78.70 10/12 09:32
2F:推 abluelion:Good JOB! 59.127.81.154 10/12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