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zaItaly (维大利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闲聊] 结果还是决定$ONY
时间Fri Oct 12 09:11:12 2007
明天就要搬家喽
想说新居落成 连电视也来个新的
之前本来锁定SH4241
後来发现新家放电视的凹槽不够宽XD
再比较了一次40寸的 最後决定40W3100 (变化还真大)
反正都要分期了 就这样给它下决定
而40寸对我们家小客厅来说尺寸刚好
网路上下订,嗯~可能要过几天才会来喔
到时候再来分享开箱文吧..
--
其实是来骗p币跟累积经验值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63.129
※ 编辑: ForzaItaly 来自: 220.132.63.129 (10/12 09:11)
1F:推 JCC:推这台~ 211.20.78.70 10/12 09:32
2F:推 abluelion:Good JOB! 59.127.81.154 10/12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