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sky626 (地獄活死人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問題] 想衝液晶電視
時間Mon Oct 8 12:11:28 2007
※ 引述《kukokuka (下一....位?)》之銘言:
: 液晶電視跟營幕一樣 牌子的價格差了一大截
: 我在網路看到 友達的32寸液晶電視硬生生便宜了6~7000元左右
: 不過又擔心他的品質不好 有大大了解嗎?
要買32寸的話
最近toshiba有推出新機型
可以考慮看看
好像是日系機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3.201
2F:→ kmorgue:是 2005 年日本的舊機種 C1000 係列改的210.243.238.233 10/08 13:57
3F:→ kmorgue:現在日本最新的是 Z3500 係列,差很多210.243.238.233 10/08 13:59
5F:推 kmorgue:倍速、面板、DSP完全不一樣。代理商沒誠意210.243.238.233 10/08 14:02
7F:→ kmorgue:現在賣得跟 $ONY BRAVIA 32V 一樣貴 =.=|210.243.238.233 10/08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