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sky626 (地狱活死人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想冲液晶电视
时间Mon Oct 8 12:11:28 2007
※ 引述《kukokuka (下一....位?)》之铭言:
: 液晶电视跟营幕一样 牌子的价格差了一大截
: 我在网路看到 友达的32寸液晶电视硬生生便宜了6~7000元左右
: 不过又担心他的品质不好 有大大了解吗?
要买32寸的话
最近toshiba有推出新机型
可以考虑看看
好像是日系机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3.201
2F:→ kmorgue:是 2005 年日本的旧机种 C1000 系列改的210.243.238.233 10/08 13:57
3F:→ kmorgue:现在日本最新的是 Z3500 系列,差很多210.243.238.233 10/08 13:59
5F:推 kmorgue:倍速、面板、DSP完全不一样。代理商没诚意210.243.238.233 10/08 14:02
7F:→ kmorgue:现在卖得跟 $ONY BRAVIA 32V 一样贵 =.=|210.243.238.233 10/08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