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10079 (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液晶電視
時間Mon Oct 8 11:30:30 2007
自己對液晶電視完全不懂..市面上同尺寸的價格又差很多
不知道該如何購買...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
想買37吋液晶
1.因為大家都推兆赫的電視
昨天去黃色鬼屋想看看有沒有展示機可以看
後來店員告訴我兆赫的電視不好
他們之前促銷時有賣兆赫的電視
常常出問題..送回來維修率很高
用1.2年就不行了
因為只有保固1年
想請問兆赫的電視會很容易壞或出問題嗎?
2.後來又看到笨Q SH-3741 畫質很好.色澤鮮艷.而且畫數及對比高
保固3年...其他的就不懂了 XD
想請問笨Q的這台液晶電視好嗎? 目前黃色鬼屋在促銷44900
3.如果這2種機形大家會比較推哪一台呢?笨Q SH-3741 和兆赫 3710(3725)
各有什麼好壞?
或是各位版友有更推薦的37吋液晶...價格約在40000左右(別高太多都可以接受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0.123
1F:推 lance2295:SH3741鬼屋不是賣39XXX?202.154.218.253 10/08 11:43
2F:推 superPablo:應該是特價過了 140.112.17.147 10/08 11:54
3F:推 playinjay:SH-3741還不錯 正常使用中 218.168.38.67 10/08 20:08
4F:推 hpk89:兆赫做LCD TV才多久...甚麼一兩年就不行了? 61.230.161.145 10/08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