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10079 (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液晶电视
时间Mon Oct 8 11:30:30 2007
自己对液晶电视完全不懂..市面上同尺寸的价格又差很多
不知道该如何购买...所以想请问各位大大的意见
想买37寸液晶
1.因为大家都推兆赫的电视
昨天去黄色鬼屋想看看有没有展示机可以看
後来店员告诉我兆赫的电视不好
他们之前促销时有卖兆赫的电视
常常出问题..送回来维修率很高
用1.2年就不行了
因为只有保固1年
想请问兆赫的电视会很容易坏或出问题吗?
2.後来又看到笨Q SH-3741 画质很好.色泽鲜艳.而且画数及对比高
保固3年...其他的就不懂了 XD
想请问笨Q的这台液晶电视好吗? 目前黄色鬼屋在促销44900
3.如果这2种机形大家会比较推哪一台呢?笨Q SH-3741 和兆赫 3710(3725)
各有什麽好坏?
或是各位版友有更推荐的37寸液晶...价格约在40000左右(别高太多都可以接受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0.123
1F:推 lance2295:SH3741鬼屋不是卖39XXX?202.154.218.253 10/08 11:43
2F:推 superPablo:应该是特价过了 140.112.17.147 10/08 11:54
3F:推 playinjay:SH-3741还不错 正常使用中 218.168.38.67 10/08 20:08
4F:推 hpk89:兆赫做LCD TV才多久...甚麽一两年就不行了? 61.230.161.145 10/08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