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0409 (ewliu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該選SONY還是SHARP哩
時間Sun Oct 7 20:33:22 2007
最近恰好是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
家中想要添購一台液晶電視
目前比較中的是
SONY BRAVIA W系列 KDL-46W3100(46吋) 價錢:89900
SONY KDL-46X2000 46吋 價錢:169000
SHARP LC-46GD7T 46吋 價錢:139000
這台電視的功能主要會是爸媽拿來看第四台
應該不看DVD(因為家中已有小電影院)
偶爾玩玩Wii PS2 PS3
想問版上各位屏除價錢的考量
就品質、殘影、轉台速度、面板、亮度...等等各種優缺點
那一台比較好
或者有沒有推薦別的機種也不錯
謝謝大家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54.87
※ 編輯: david0409 來自: 218.170.154.87 (10/07 20:49)
1F:推 vai777:看第四台請買電漿...用大尺吋高解析度液晶 59.117.160.206 10/07 21:26
2F:→ vai777:看第四台你會想哭 59.117.160.206 10/07 21:27
3F:→ iamjames:46W 才89900? 你是不是看錯了 220.132.63.129 10/07 21:59
4F:→ JCC:週年慶特價與sony無關 61.62.74.36 10/07 22:39
5F:推 david0409:可是以後不是會有高解析度的第四台嘛? 218.170.154.87 10/07 23:29
6F:→ david0409:的確是89900啊 抱歉 小弟不是很懂這方面 218.170.154.87 10/07 23:29
7F:推 david0409:我記得電漿容易故障? 218.170.154.87 10/07 23:38
8F:推 vai777:建議你去查清楚有關電漿及液晶一切,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09
9F:→ vai777:不要認定自己腦袋中那無謂的刻板印象是對的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11
10F:→ vai777:以後會有高解度第四台?→多久的以後?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12
11F:→ vai777:電漿容易故障?→全聯的洗髮精比較稀?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13
12F:推 EvilWind:89900是46V,46W現在只有預購,109900吧 59.113.48.79 10/08 00:27
13F:→ EvilWind:預購到今天,不知啥時市面上能看到實機 59.113.48.79 10/08 00:27
14F:→ EvilWind:啊我指的今天是10/7 59.113.48.79 10/08 00:28
15F:→ EvilWind:最近要上市W40/W46/X52,X52要22萬-__- 59.113.48.79 10/08 00:30
16F:→ iamjames:對嘛,我明明前天才到SonyStyle看的~"~ 220.132.63.129 10/08 04:33
17F:推 darksky626:原PO可以考慮一下TOSHIBA 42C300G 61.64.103.201 10/08 12:13
18F:→ darksky626:PCHOME賣62900~市售價應該會更便宜 61.64.103.201 10/08 12:14
19F:→ david0409:恩 小弟看錯型號了 是46W 218.170.154.87 10/08 19:58
20F:推 luisfan:已有小電影院以及要看第四台->全平面 123.194.67.227 10/08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