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0409 (ewliu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该选SONY还是SHARP哩
时间Sun Oct 7 20:33:22 2007
最近恰好是各大百货公司周年庆
家中想要添购一台液晶电视
目前比较中的是
SONY BRAVIA W系列 KDL-46W3100(46寸) 价钱:89900
SONY KDL-46X2000 46寸 价钱:169000
SHARP LC-46GD7T 46寸 价钱:139000
这台电视的功能主要会是爸妈拿来看第四台
应该不看DVD(因为家中已有小电影院)
偶尔玩玩Wii PS2 PS3
想问版上各位屏除价钱的考量
就品质、残影、转台速度、面板、亮度...等等各种优缺点
那一台比较好
或者有没有推荐别的机种也不错
谢谢大家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54.87
※ 编辑: david0409 来自: 218.170.154.87 (10/07 20:49)
1F:推 vai777:看第四台请买电浆...用大尺寸高解析度液晶 59.117.160.206 10/07 21:26
2F:→ vai777:看第四台你会想哭 59.117.160.206 10/07 21:27
3F:→ iamjames:46W 才89900? 你是不是看错了 220.132.63.129 10/07 21:59
4F:→ JCC:周年庆特价与sony无关 61.62.74.36 10/07 22:39
5F:推 david0409:可是以後不是会有高解析度的第四台嘛? 218.170.154.87 10/07 23:29
6F:→ david0409:的确是89900啊 抱歉 小弟不是很懂这方面 218.170.154.87 10/07 23:29
7F:推 david0409:我记得电浆容易故障? 218.170.154.87 10/07 23:38
8F:推 vai777:建议你去查清楚有关电浆及液晶一切,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09
9F:→ vai777:不要认定自己脑袋中那无谓的刻板印象是对的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11
10F:→ vai777:以後会有高解度第四台?→多久的以後?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12
11F:→ vai777:电浆容易故障?→全联的洗发精比较稀? 59.117.160.206 10/08 00:13
12F:推 EvilWind:89900是46V,46W现在只有预购,109900吧 59.113.48.79 10/08 00:27
13F:→ EvilWind:预购到今天,不知啥时市面上能看到实机 59.113.48.79 10/08 00:27
14F:→ EvilWind:啊我指的今天是10/7 59.113.48.79 10/08 00:28
15F:→ EvilWind:最近要上市W40/W46/X52,X52要22万-__- 59.113.48.79 10/08 00:30
16F:→ iamjames:对嘛,我明明前天才到SonyStyle看的~"~ 220.132.63.129 10/08 04:33
17F:推 darksky626:原PO可以考虑一下TOSHIBA 42C300G 61.64.103.201 10/08 12:13
18F:→ darksky626:PCHOME卖62900~市售价应该会更便宜 61.64.103.201 10/08 12:14
19F:→ david0409:恩 小弟看错型号了 是46W 218.170.154.87 10/08 19:58
20F:推 luisfan:已有小电影院以及要看第四台->全平面 123.194.67.227 10/08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