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geon (水瓶男孩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聲寶42吋電漿 or BenQ 42吋液晶
時間Sun Oct 7 15:27:29 2007
預算大概4萬
現在沒裝bs 也沒ps3或xbox360
只有舊的xbox ps2 和wii而已
好像用不到1080p
BenQ好像便宜又大碗
但有人說看第四台用電漿比較好
看到全國電子聲寶42吋電漿也不到4萬
所以有點猶豫
來請教看看大家的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45.238
1F:推 otyoty:我剛買42聲寶 Y拍有35500的價格 感覺很優 61.222.135.29 10/09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