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geon (水瓶男孩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声宝42寸电浆 or BenQ 42寸液晶
时间Sun Oct 7 15:27:29 2007
预算大概4万
现在没装bs 也没ps3或xbox360
只有旧的xbox ps2 和wii而已
好像用不到1080p
BenQ好像便宜又大碗
但有人说看第四台用电浆比较好
看到全国电子声宝42寸电浆也不到4万
所以有点犹豫
来请教看看大家的意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45.238
1F:推 otyoty:我刚买42声宝 Y拍有35500的价格 感觉很优 61.222.135.29 10/09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