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xian (無所屬之玫瑰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購買DVD player
時間Wed Oct 3 01:36:06 2007
最近想買台dvd player
預算約NT1500左右
本身對這些器材頗不了解
朋友提供意見說 只要不挑片 保固時間三年即可
我自己唯一的要求是希望外型好看 如果是黑色的就更好了
今天去燦坤站前店看 款式非常少
唯一比較中意的是LG的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AFAD0E-A15625973
不過價格稍超出預算
請問板上各位 會推薦哪個品牌哪一台呢
還有 會推薦去哪邊買呢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9.42
1F:推 Hurricaneger:推 不買 lg 61.57.241.14 10/03 12:41
2F:推 yuxian:Orz 那您推哪一台..... 122.126.115.54 10/03 12:55
3F:推 gargamel: 2g 220.135.237.13 10/03 22:45
4F:→ gargamel:如果你要有品牌, 飛利浦在愛買這檔有特價 220.135.237.13 10/03 22:45
5F:推 yuxian:那會很容易挑片嗎?? 203.73.105.246 10/03 23:08
6F:→ gargamel:飛利浦是讀碟王耶. 同一台pcdvd有人賣15 220.135.237.13 10/03 23:18
7F:→ guotaiming:Loto-P 101 211.72.236.40 10/08 11:03
8F:推 pendesmix:其實不推陽春DVD player.找有DivX的 218.171.231.46 10/09 23:00
9F:→ pendesmix:方便很多 可直接播avi及mpeg4..免轉檔 218.171.231.46 10/09 23:01
10F:→ pendesmix:有USB port更只需隨身碟.免燒光碟片 218.171.231.46 10/09 23:02
11F:推 yuxian:樓上有好的推薦嗎?? 211.74.11.225 10/10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