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xian (无所属之玫瑰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购买DVD player
时间Wed Oct 3 01:36:06 2007
最近想买台dvd player
预算约NT1500左右
本身对这些器材颇不了解
朋友提供意见说 只要不挑片 保固时间三年即可
我自己唯一的要求是希望外型好看 如果是黑色的就更好了
今天去灿坤站前店看 款式非常少
唯一比较中意的是LG的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AFAD0E-A15625973
不过价格稍超出预算
请问板上各位 会推荐哪个品牌哪一台呢
还有 会推荐去哪边买呢
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9.42
1F:推 Hurricaneger:推 不买 lg 61.57.241.14 10/03 12:41
2F:推 yuxian:Orz 那您推哪一台..... 122.126.115.54 10/03 12:55
3F:推 gargamel: 2g 220.135.237.13 10/03 22:45
4F:→ gargamel:如果你要有品牌, 飞利浦在爱买这档有特价 220.135.237.13 10/03 22:45
5F:推 yuxian:那会很容易挑片吗?? 203.73.105.246 10/03 23:08
6F:→ gargamel:飞利浦是读碟王耶. 同一台pcdvd有人卖15 220.135.237.13 10/03 23:18
7F:→ guotaiming:Loto-P 101 211.72.236.40 10/08 11:03
8F:推 pendesmix:其实不推阳春DVD player.找有DivX的 218.171.231.46 10/09 23:00
9F:→ pendesmix:方便很多 可直接播avi及mpeg4..免转档 218.171.231.46 10/09 23:01
10F:→ pendesmix:有USB port更只需随身碟.免烧光碟片 218.171.231.46 10/09 23:02
11F:推 yuxian:楼上有好的推荐吗?? 211.74.11.225 10/10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