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noopy (晴小兔)
看板Digital_Art
標題[請益] prmiere輸出問題
時間Sun Mar 10 21:46:54 2013
最近在幫忙做親人的婚禮mv..
遇到許多障礙 婚期在即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QQ
1.我在設定sequence時候是不是先調成hdv裡面的1080pi 這樣畫質較好
輸出時我的format選avi preset選NTSC DV 24p可以嗎?
2.還沒拿去餐廳用投影片試播 但是有在家裡用大螢幕放過
據說有時候有些字底部跟右邊會被切掉...囧
3.我在getmarry版有看到據說燒錄成DVD光碟
畫質容易不好 請問有解嗎QQ
謝謝各位 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8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