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noopy (晴小兔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请益] prmiere输出问题
时间Sun Mar 10 21:46:54 2013
最近在帮忙做亲人的婚礼mv..
遇到许多障碍 婚期在即 请各位大大帮忙解答QQ
1.我在设定sequence时候是不是先调成hdv里面的1080pi 这样画质较好
输出时我的format选avi preset选NTSC DV 24p可以吗?
2.还没拿去餐厅用投影片试播 但是有在家里用大萤幕放过
据说有时候有些字底部跟右边会被切掉...囧
3.我在getmarry版有看到据说烧录成DVD光碟
画质容易不好 请问有解吗QQ
谢谢各位 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8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