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o7036 (莫忘初衷)
看板Digital_Art
標題[打屁] 有人在教3ds max嗎?
時間Sun Mar 10 11:51:31 2013
我想要學關於3ds max一些課程
又不想巨匠那類 只單純學一些指令
然後就發給你一張證書
我本身已經會一些基礎的3ds max
但沒有很深入 想找有沒有人
有在教3ds max的
想直接向在業界有過實務的人學
之前在網路上有找到
但後來好像找不到了~
謝謝~!!有的話請給我連結 或私下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46.69
1F:→ angelo7036:忘記說 我人在基隆台北 03/11 00:47
2F:推 arcofwind:想學哪發面的 建築? 遊戲? 影視? 差很大喔 03/18 12:22
3F:推 yayalulala:影視的話呢 04/1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