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o7036 (莫忘初衷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打屁] 有人在教3ds max吗?
时间Sun Mar 10 11:51:31 2013
我想要学关於3ds max一些课程
又不想巨匠那类 只单纯学一些指令
然後就发给你一张证书
我本身已经会一些基础的3ds max
但没有很深入 想找有没有人
有在教3ds max的
想直接向在业界有过实务的人学
之前在网路上有找到
但後来好像找不到了~
谢谢~!!有的话请给我连结 或私下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46.69
1F:→ angelo7036:忘记说 我人在基隆台北 03/11 00:47
2F:推 arcofwind:想学哪发面的 建筑? 游戏? 影视? 差很大喔 03/18 12:22
3F:推 yayalulala:影视的话呢 04/1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