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clp (時間的輪盤上)
看板Digital_Art
標題[問題]CorelDRAW X5與CorelDRAW 12 顏色問題
時間Mon Nov 19 10:35:49 2012
使用軟體 : CorelDRAW
版本 : X5 與 12
以前是用12在製作圖片之類的~
但是最近發現 有時候輸出的檔案 寄給人家要輸出的時候 顏色都變得很糟糕
但是之前並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....也沒有去調到甚麼東西~
最近入手了X5
介面有點不太習慣~
這兩天在印刷的時候發現 如果只輸出 黑色 的情況來看
會不夠黑~
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需要列印投影片之類的來製版~
如果不夠黑的話 效果會很差~
不知道該要調整那些地方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121.200
1F:推 MixCopy:印在投影片 11/19 11:25
2F:→ lionclp:有試過了~"~ 還是不怎麼夠黑..感覺就好像偏灰色 11/19 11:54
3F:推 MixCopy:印在投影片你不是要多印兩次就是要四色黑才會夠黑 11/19 21:20
4F:推 yoyoma1:要不要試試看調成C70+K100或者M70+K100,用這兩組色下去 11/19 22:20
5F:推 yoyoma1:試試看,也有前輩說可以用C30+M30+K100,總之印印看吧, 11/19 22:22
6F:→ yoyoma1:或者直接問輸出的廠商要印飽和的黑色怎麼配比較好,應該 11/19 22:24
7F:→ yoyoma1:比較快能解決問題喔 11/19 22:24
8F:→ lionclp:實際上來說~ 印純黑是自己後續製版需要~"~ 12的話 印黑色 11/20 10:41
9F:→ lionclp:這部分是比較沒有問題~ 但是最近配合的商家很多都換X5 11/20 10:41
10F:→ lionclp:轉檔用起來就麻煩麻煩的~ 想說乾脆一點直接換X5看看 11/20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