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clp (时间的轮盘上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问题]CorelDRAW X5与CorelDRAW 12 颜色问题
时间Mon Nov 19 10:35:49 2012
使用软体 : CorelDRAW
版本 : X5 与 12
以前是用12在制作图片之类的~
但是最近发现 有时候输出的档案 寄给人家要输出的时候 颜色都变得很糟糕
但是之前并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....也没有去调到甚麽东西~
最近入手了X5
介面有点不太习惯~
这两天在印刷的时候发现 如果只输出 黑色 的情况来看
会不够黑~
因为工作上的关系 需要列印投影片之类的来制版~
如果不够黑的话 效果会很差~
不知道该要调整那些地方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121.200
1F:推 MixCopy:印在投影片 11/19 11:25
2F:→ lionclp:有试过了~"~ 还是不怎麽够黑..感觉就好像偏灰色 11/19 11:54
3F:推 MixCopy:印在投影片你不是要多印两次就是要四色黑才会够黑 11/19 21:20
4F:推 yoyoma1:要不要试试看调成C70+K100或者M70+K100,用这两组色下去 11/19 22:20
5F:推 yoyoma1:试试看,也有前辈说可以用C30+M30+K100,总之印印看吧, 11/19 22:22
6F:→ yoyoma1:或者直接问输出的厂商要印饱和的黑色怎麽配比较好,应该 11/19 22:24
7F:→ yoyoma1:比较快能解决问题喔 11/19 22:24
8F:→ lionclp:实际上来说~ 印纯黑是自己後续制版需要~"~ 12的话 印黑色 11/20 10:41
9F:→ lionclp:这部分是比较没有问题~ 但是最近配合的商家很多都换X5 11/20 10:41
10F:→ lionclp:转档用起来就麻烦麻烦的~ 想说乾脆一点直接换X5看看 11/20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