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talMusic 板


LINE

個人現在是用向友人借來的ECHO AUDIOFIRE4 很不滿意~!! ASIO還是有細微延遲,不夠快 耳機輸出也不像大家講的那麼好!! 請問ROLAND的FA-66會比較好嗎? 還是要用到錄音師都在用的MOTU 896? 再幫我朋友請教一個問題 就是他有一台YAMAHA DGS-630 他可以用USB輸入MIDI,配合創巨的多媒體音效卡上面的ASIO使用數位音源軟體嗎? 麻煩有經驗的大哥大姐幫小弟回答,感激不盡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41.192
1F:推 harlemk416:在256的時候 已經是8ms了耶 還是不夠快嗎? 08/31 17:39
2F:→ northlit:沒有講清楚抱歉!! 08/31 18:55
3F:→ northlit:我是使用Amplitube電吉他模擬,我彈快一點,就會感到時差 08/31 18:56
4F:→ northlit:聽朋友說他沒用過AF4,說ROLAND的很快,所以想請問是不是 08/31 18:57
5F:→ northlit:真的有差 08/31 18:57
6F:推 harlemk416:那個是外掛嗎? 還是單獨軟體... 我在Cubase裡面掛 08/31 19:04
7F:→ harlemk416:guitar rig這個肥大的電吉他模擬都還OK了說... 08/31 19:04
8F:→ harlemk416:如果是單獨的軟體 要看看對ASIO有沒有支援 08/31 19:05
9F:推 jimmieee:Buffer調最小企跨賣,耳機輸出AF4不會比MOTU差..Amplitube 08/31 19:21
10F:→ jimmieee:並沒有很耗資源阿... 08/31 19:21
11F:→ northlit:那個時差是很細微的,我還是受不了=.= 08/31 19:45
12F:→ northlit:點個弦都覺得怪怪; 給HARLEMK416:Ampllitube比GR3棒很!! 08/31 19:47
13F:→ northlit:多!! 08/31 19:47
14F:→ BHmuizStudio:請試著調buffer....如果還不夠快,那換電腦吧.. 08/31 20:00
15F:→ BHmuizStudio:看能否調到64或32來跑..不過8ms都有強烈感覺感到驚訝 08/31 20:01
16F:→ BHmuizStudio:順便插個嘴motu不錯,但錄音師也沒有"都"用896.... 08/31 20:03
17F:→ little78926:樓上正解~ 08/31 22:29
18F:推 beallpass:DELAY關一下 XD 08/31 23:22
19F:→ beallpass:真的不行的話 錄吉他時把其它軌過成一個WAV就好 08/31 23:23
20F:→ beallpass:然後BUFFER調低 先錄好再MIX 08/31 23:24
21F:→ beallpass:不然64真的很操電腦 08/31 23:24
22F:→ beallpass:AMPLITUBE2比GR3好聽再+1 好期待3代啊 08/31 23:25
23F:→ beallpass:話說 你報一下你的電腦備配吧 08/31 23:26
24F:→ beallpass:8ms都有差的話 用motu應該也不會好太多 == == 08/31 23:27
25F:推 harlemk416:感覺蠻省資源的 09/01 00:30
26F:推 greatliona:同意調BUFFER 不然看看DRIVER有沒有選到ECHO上 09/01 01:30
27F:→ superrfc:我覺得8ms能聽出來的耳朵不當錄音師太可惜@@ 09/01 10:59
28F:→ draven:推樓上,最近發現神人級新手越來越多,真可謂台灣音樂圈之福 09/01 12:35
29F:推 beckgoahead:現在就算是ASIO4ALL都能到13ms,我也感覺不道到延遲的 09/01 12:57
30F:→ beckgoahead:感覺 09/01 12:58
31F:推 AAAA:咦 我用E-MU04040USB跟X-FI都可以調到5ms以下耶 09/01 13:02
32F:推 harlemk416:AF4最低在cubase底下是3.333ms 自己的視窗標0.7ms 09/01 14:07
33F:推 harlemk416:但是比這幹啥 聽不出來阿 XDDDD 09/01 14:10
34F:→ northlit:玩數位音樂是新手不等於玩音樂是新手,請搞清楚!! 09/01 14:20
35F:→ northlit:錄音師賺的那麼少,我幹嘛可憐兮兮去當錄音師? 09/01 14:21
36F:→ northlit:請別隨便諷刺別人!! 09/01 14:21
37F:推 beckgoahead:我想樓上沒有瞧不起的意思.你有幾張音效卡?你有設定 09/01 19:55
38F:→ beckgoahead:對嗎?因為說實在要注意到 0.001s不是件容易的事, 09/01 19:58
39F:→ beckgoahead:大概都要有速金的16分音符的長度(比喻別太認真) 09/01 20:01
40F:→ northlit:其實只是難以察覺的緩慢而已,就像LCD螢幕殘影 09/01 20:55
41F:→ northlit:有人能接受,有人不能一樣,我只有主機內建跟SF4 09/01 20:56
42F:推 harlemk416:那個軟體可以獨立可以外掛...獨立的會讓你選擇directx 09/01 22:23
43F:→ harlemk416:或是asio 你先看你有沒有選到asio的設定 09/01 22:23
44F:推 little78926:錄音師賺得少... 可憐兮兮... 09/01 22:39
45F:推 beallpass:你先把buffer調到最低看看 假設剩3.333ms 09/01 23:22
46F:→ beallpass:還是感覺有差的話,也許你該check一下你的監聽系統是否 09/01 23:22
47F:→ beallpass:有問題,像我的感覺是 平平用line-in 開監聽對 09/01 23:23
48F:→ beallpass:就是沒辦法比用耳機來的準, So 在監聽的部份可以試看看 09/01 23:24
49F:→ beallpass:就是開ns10來錄 會掉的亂七八糟 用7506來錄 沒掉那麼多 09/01 23:25
50F:→ beallpass:所以結論是beallpass很會掉拍.... 09/01 23:25
51F:→ beallpass:然後依我個人的感覺 像pod x3的lag其實就蠻明顯的 09/01 23:26
52F:→ beallpass:LINE IN用amplitube2印象中還好 也得考慮到cpu運算 09/01 23:27
53F:→ beallpass:或是你master軌已經上了waves的後製系列compressor 09/01 23:27
54F:→ beallpass:那系列會很明顯的拖慢哦 09/01 23:27
55F:推 beallpass:羅輯上來說 3.333 = no feel (大部份情形) 09/01 23:29
56F:→ beallpass:可是你有fu了,那就代表1.卡上的asio latecy是騙人的 09/01 23:30
57F:→ beallpass:2.你的監聽系統有問題像空間的折射過大 09/01 23:32
58F:→ beallpass:early reflect(第一個反射)直接衝到你的耳朵讓你誤判 09/01 23:33
59F:→ beallpass:3.你的耳機因不明原因lag了(這我亂說的) 09/01 23:33
60F:→ beallpass:4.你的耳朵真的太敏感了 09/01 23:34
61F:推 harlemk416:如果要掛的話...儘量那一軌就先用那個效果... 09/01 23:34
62F:→ harlemk416:我之前有掛消雜音的...就馬上LAG 09/01 23:35
63F:→ beallpass:建議是拿同張卡 去比較好的電腦(若你電腦沒到雙核的話) 09/01 23:35
64F:→ beallpass:在不同環境下 用可以開到sample64以下的電腦 09/01 23:35
65F:→ beallpass:用確定沒問題的耳機試 09/01 23:35
66F:→ beallpass:很多compressor系的,因為運算關係 再好的電腦還是lag 09/01 23:36
67F:→ beallpass:大家不要討論的過激啦 試著找出真正的原因吧 09/01 23:37
68F:→ northlit:這裡的人真有修養,我的電腦是雙核,INTEL超頻到2800 09/02 15:22
69F:→ northlit:不知道OK嗎? 09/02 15:22
70F:推 harlemk416:........老實說 很多好心人是想幫你找問題.... 09/02 16:00
71F:→ harlemk416:沒必要打翻一船人吧 09/02 16:01
72F:→ harlemk416:而且你應該要更詳細的敘述你的使用環境 09/02 16:02
73F:→ harlemk416:包括是掛在哪個軟體下做 還是直接使用他的界面 09/02 16:02
74F:→ harlemk416:而且你真的對AF4不滿意的話 可以去借Roland的試看看 09/02 16:04
75F:→ appartenir:插個話,OSX 10.6 的 echo AudioConsole 開不了,別灌 09/02 17:25
76F:推 harlemk416:還好... 我沒錢... XD 09/02 19:43
77F:→ draven:你電腦先降頻再試試,裡面有些什麼迷之程式也要注意 09/02 21:36
78F:→ draven:其他問題有空再回答你,我繼續可憐兮兮的賺很少錢去... 09/02 21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