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ckgoahead (nodoubt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nuendo調整錄音的pitch
時間Tue Aug 4 17:09:06 2009
之前在上課時有看到老師調整錄音理的謀部分pitch
不過現在忘了怎麼弄,而且都是英文介面有點看不懂
各位高手有人知道要怎麼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57.184
1F:推 superrfc:pitch shift 不過應該是錄好的audio檔才能調 08/04 17:13
2F:推 superrfc:看文字敘述有點像想邊錄邊調 08/04 17:13
3F:→ beckgoahead:我是要調錄好的,不過在pitch shift感覺是要調整個檔案 08/04 19:48
4F:→ beckgoahead:可以調整部分嗎?先謝謝你的答覆,我再試試看 08/04 19:50
5F:推 jonjonlin:那就是autotune囉 08/04 22:23
6F:推 superrfc:把你要調的部份剪下來就行 autotune當然強大但要另買 08/04 22:40
7F:推 AAAA:Celemony Melodyne更強大呀XD 08/05 01:29
8F:→ superrfc:melodyne有試用版 單純搞短的片段可以不花錢買XD 08/05 09:49
9F:→ superrfc:我的經驗是每2-3分嗶一次 每10-15分需要重開軟體一次 XD 08/05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