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ckgoahead (nodoubt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nuendo调整录音的pitch
时间Tue Aug 4 17:09:06 2009
之前在上课时有看到老师调整录音理的谋部分pitch
不过现在忘了怎麽弄,而且都是英文介面有点看不懂
各位高手有人知道要怎麽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57.184
1F:推 superrfc:pitch shift 不过应该是录好的audio档才能调 08/04 17:13
2F:推 superrfc:看文字叙述有点像想边录边调 08/04 17:13
3F:→ beckgoahead:我是要调录好的,不过在pitch shift感觉是要调整个档案 08/04 19:48
4F:→ beckgoahead:可以调整部分吗?先谢谢你的答覆,我再试试看 08/04 19:50
5F:推 jonjonlin:那就是autotune罗 08/04 22:23
6F:推 superrfc:把你要调的部份剪下来就行 autotune当然强大但要另买 08/04 22:40
7F:推 AAAA:Celemony Melodyne更强大呀XD 08/05 01:29
8F:→ superrfc:melodyne有试用版 单纯搞短的片段可以不花钱买XD 08/05 09:49
9F:→ superrfc:我的经验是每2-3分哔一次 每10-15分需要重开软体一次 XD 08/05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