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880808 (Allen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寄KB的盒子..
時間Fri Jul 17 13:01:21 2009
遇到一個尷尬的問題
我現在人在國外
想請朋友把我的KB從台灣寄過來
雖然不是什麼好KB(Roland pc-200..很舊的一款)
但運費一千左右 會比買新的省
問題是郵局說要自備箱子裝箱
但當初購入是買二手 沒有箱子
不知道有人有什麼建議嗎?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68.24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