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880808 (Allen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寄KB的盒子..
时间Fri Jul 17 13:01:21 2009
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
我现在人在国外
想请朋友把我的KB从台湾寄过来
虽然不是什麽好KB(Roland pc-200..很旧的一款)
但运费一千左右 会比买新的省
问题是邮局说要自备箱子装箱
但当初购入是买二手 没有箱子
不知道有人有什麽建议吗?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68.24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