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28 (嗯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請幫忙推鑑錄音卡
時間Thu Jul 2 18:56:40 2009
各位先進好
置底文已爬過,也爬了不少文
小弟是一名鼓手,想練習錄音
錄音的器材是以一套電子鼓直接line in至PC
音效卡為on board
前些日子摸索了 Cubase SX 及 Sonar
不管怎麼調怎麼試,錄進去的都會延遲
後來爬文才知道要透過錄音介面才不會有延遲問題
問題來了
我本身已有mixer,若要以最低預算來做
買張E-MU 0404 PCI是否就可以了?延遲問題可否解決?
爬文後,Echo AudioFire2 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
不知大家推鑑嗎?
小弟的需求很簡單,單純練習錄音而已
只要不延遲即可,音質不是重點
這樣的需求不知大家怎麼推鑑?
感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19.192
1F:→ superrfc:以你的需求 支援ASIO的就可以了 不過一般當然會推你入坑 07/03 01:05
2F:→ Steve28:謝謝樓上,所以以最低預算解決即可對吧? 07/03 03:11
3F:→ Steve28:不瞞您說我自己也有點想自跳火坑,AF2聽音樂似乎很不錯= = 07/03 03:12
4F:推 desk90147:音質不是重點的話用ASIO4ALL就可以解決了 07/03 15:49
5F:→ superrfc:AF2一般不算個坑 至少都要AF8之類的才有點感覺 07/03 17:48
6F:→ superrfc:很多人都直接推FF 800的 07/03 17:49
7F:推 jimmieee:跳吧..快....跳.....吧......... 07/03 19:58
8F:→ Steve28:四樓d兄提供的方法真是太棒了!latency一下子掉到13.084ms 07/03 22:16
9F:→ Steve28:不過實際上錄音,樂器對著click還是會慢一點點 07/03 22:17
10F:→ Steve28:請問有辦法讓latency趨近於0嗎? 或請問一般來說latency 07/03 22:17
11F:→ Steve28:的值是多少才是正常範圍? 感謝各位先進! 07/03 22:18
12F:推 jimmieee:跳~~下去就趨近於零了..我記得是7ms以內 07/03 22:36
13F:→ superrfc:10以下都可以接受 錄音室應該都可以在5左右甚至以下 07/04 00:25
14F:→ Steve28:All right!! 感謝以上先進們不吝指導!改天來跳跳看 07/05 03:34
15F:→ Steve28:不過想想,我先從比較入門的玩起好了.. = = 謝謝各位! 07/05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