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28 (嗯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请帮忙推监录音卡
时间Thu Jul 2 18:56:40 2009
各位先进好
置底文已爬过,也爬了不少文
小弟是一名鼓手,想练习录音
录音的器材是以一套电子鼓直接line in至PC
音效卡为on board
前些日子摸索了 Cubase SX 及 Sonar
不管怎麽调怎麽试,录进去的都会延迟
後来爬文才知道要透过录音介面才不会有延迟问题
问题来了
我本身已有mixer,若要以最低预算来做
买张E-MU 0404 PCI是否就可以了?延迟问题可否解决?
爬文後,Echo AudioFire2 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
不知大家推监吗?
小弟的需求很简单,单纯练习录音而已
只要不延迟即可,音质不是重点
这样的需求不知大家怎麽推监?
感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19.192
1F:→ superrfc:以你的需求 支援ASIO的就可以了 不过一般当然会推你入坑 07/03 01:05
2F:→ Steve28:谢谢楼上,所以以最低预算解决即可对吧? 07/03 03:11
3F:→ Steve28:不瞒您说我自己也有点想自跳火坑,AF2听音乐似乎很不错= = 07/03 03:12
4F:推 desk90147:音质不是重点的话用ASIO4ALL就可以解决了 07/03 15:49
5F:→ superrfc:AF2一般不算个坑 至少都要AF8之类的才有点感觉 07/03 17:48
6F:→ superrfc:很多人都直接推FF 800的 07/03 17:49
7F:推 jimmieee:跳吧..快....跳.....吧......... 07/03 19:58
8F:→ Steve28:四楼d兄提供的方法真是太棒了!latency一下子掉到13.084ms 07/03 22:16
9F:→ Steve28:不过实际上录音,乐器对着click还是会慢一点点 07/03 22:17
10F:→ Steve28:请问有办法让latency趋近於0吗? 或请问一般来说latency 07/03 22:17
11F:→ Steve28:的值是多少才是正常范围? 感谢各位先进! 07/03 22:18
12F:推 jimmieee:跳~~下去就趋近於零了..我记得是7ms以内 07/03 22:36
13F:→ superrfc:10以下都可以接受 录音室应该都可以在5左右甚至以下 07/04 00:25
14F:→ Steve28:All right!! 感谢以上先进们不吝指导!改天来跳跳看 07/05 03:34
15F:→ Steve28:不过想想,我先从比较入门的玩起好了.. = = 谢谢各位! 07/05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