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tptw (MAX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主控鍵盤聲音輸出比較慢
時間Mon Jun 29 01:02:41 2009
如題
我用SONAR當作發聲的軟體
平常拿來當鋼琴用
但聲音總是會慢個0點幾秒出來
請問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改善呢
謝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5.131
1F:推 Solo625:你需要買一張錄音卡 :)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06/29 08:43
2F:→ superrfc:你可以search ASIO相關的文章 06/29 09:17
3F:→ ajtptw:我錄音卡是Firewire solo 我有買1394擴充卡 但電腦一直 06/30 05:25
4F:→ ajtptw:偵測不到硬體 我都快煩死了.... 06/30 05:26
5F:→ ajtptw:我爬文看了SOLO的文 可是根本沒幫助...有哪位好心人士是用 06/30 08:30
6F:→ ajtptw:這台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電腦偵測到他嗎..... 06/30 08:30
7F:→ superrfc:你有先灌driver才插硬體嗎? 06/30 13:17
8F:→ ajtptw:有... 06/30 20:31
9F:推 desk90147:windows更新到sp3可能有用 07/01 01:22
10F:→ ajtptw:我是用SP3...唉...好想哭 07/01 15:53
11F:推 raymond125:不是我在說 SOLO的DRIVER真的不太穩... 07/01 23:19
12F:→ raymond125:這種問題通常多試個幾次,突然就成功了... 07/01 23:21
13F:→ ajtptw:正如R大所言..我在第20幾次安裝的時候 莫名其妙成功了= =.. 07/02 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