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tptw (MAX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主控键盘声音输出比较慢
时间Mon Jun 29 01:02:41 2009
如题
我用SONAR当作发声的软体
平常拿来当钢琴用
但声音总是会慢个0点几秒出来
请问我应该要怎麽做才能改善呢
谢谢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5.131
1F:推 Solo625:你需要买一张录音卡 :) 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06/29 08:43
2F:→ superrfc:你可以search ASIO相关的文章 06/29 09:17
3F:→ ajtptw:我录音卡是Firewire solo 我有买1394扩充卡 但电脑一直 06/30 05:25
4F:→ ajtptw:侦测不到硬体 我都快烦死了.... 06/30 05:26
5F:→ ajtptw:我爬文看了SOLO的文 可是根本没帮助...有哪位好心人士是用 06/30 08:30
6F:→ ajtptw:这台可以告诉我到底要怎麽做才能让电脑侦测到他吗..... 06/30 08:30
7F:→ superrfc:你有先灌driver才插硬体吗? 06/30 13:17
8F:→ ajtptw:有... 06/30 20:31
9F:推 desk90147:windows更新到sp3可能有用 07/01 01:22
10F:→ ajtptw:我是用SP3...唉...好想哭 07/01 15:53
11F:推 raymond125:不是我在说 SOLO的DRIVER真的不太稳... 07/01 23:19
12F:→ raymond125:这种问题通常多试个几次,突然就成功了... 07/01 23:21
13F:→ ajtptw:正如R大所言..我在第20几次安装的时候 莫名其妙成功了= =.. 07/02 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