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wu39 (小new v( ̄︶ ̄)y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請問各位高手一些問題
時間Mon Jun 22 21:52:26 2009
小弟我在弄Nuendo得鼓和效果器那些
就是VST那些
都跑不出音軌耶
用錄音的也不行ˊˋ
可以教教我怎麼弄那個編曲嗎?
電腦灌太多電腦音樂的這些軟體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?
還有Garage Band這軟體只能灌在蘋果電腦上嗎?
最後ㄧ個問題是板上的各位高手都只鑽研幾個軟體嗎?
我想學會所有的軟體v( ̄︶ ̄)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11.142
1F:→ little78926:學會所有的軟體也該先學好重要的幾個軟體 06/22 22:28
2F:→ raymond125:上排工具列中有個鉛筆圖案(Draw)選它之後用畫的 06/22 23:17
3F:→ raymond125:先把一個軟體學的透徹一點比較好... 06/22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