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wu39 (小new v( ̄︶ ̄)y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请问各位高手一些问题
时间Mon Jun 22 21:52:26 2009
小弟我在弄Nuendo得鼓和效果器那些
就是VST那些
都跑不出音轨耶
用录音的也不行ˊˋ
可以教教我怎麽弄那个编曲吗?
电脑灌太多电脑音乐的这些软体应该不会有什麽问题吧?
还有Garage Band这软体只能灌在苹果电脑上吗?
最後ㄧ个问题是板上的各位高手都只钻研几个软体吗?
我想学会所有的软体v( ̄︶ ̄)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11.142
1F:→ little78926:学会所有的软体也该先学好重要的几个软体 06/22 22:28
2F:→ raymond125:上排工具列中有个铅笔图案(Draw)选它之後用画的 06/22 23:17
3F:→ raymond125:先把一个软体学的透彻一点比较好... 06/22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