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zavier (柴犬老獅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line6的pod studio一問
時間Fri Jun 19 23:31:41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guitar 看板]
作者: imzavier (柴犬老獅) 看板: guitar
標題: [問題] line6的pod studio一問
時間: Fri Jun 19 23:31:27 2009
它有兩個版本GX跟UX1
我的預算最高到UX1而已 再上去的UX2沒辦法了
我想請問一下GX跟UX1哪一個比較推荐
我主要是想在家自已錄吉他跟bass
自已做一些音樂娛樂自已
還有
我的琴接上了GX或UX1
它們再經USB接上電腦
我在彈琴的時候聲音會從電腦喇叭出來呢?
還是我必須再買監聽喇叭?
還有
我的筆電是三年前買的
現在跑的有點慢
那這樣還適合使用這樣的產品嗎?
這麼多問題謝謝大家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bades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4.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4.59
1F:推 pubmetal:我也是用筆電,memory2G,Duo CPU 2GHZ,跑起來還ok 06/28 14:38
2F:→ pubmetal:聲音可以從電腦喇叭或用耳機,如用nuendo,記得vst audioba 06/28 14:45
3F:→ pubmetal:要選asio teneport ux1,這樣就可以聽到所以樂器聲音,out 06/28 14:46
4F:→ pubmetal:put按扭可以調大小聲,不影響錄音.我之前還笨笨的,從ux1的 06/28 14:47
5F:→ pubmetal:analog out接一條線到nb的line in,後來發現根本不用這樣 06/28 14:48
6F:→ pubmetal:選asio teneport ux1就ok了 06/28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