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zavier (柴犬老狮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line6的pod studio一问
时间Fri Jun 19 23:31:41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guitar 看板]
作者: imzavier (柴犬老狮) 看板: guitar
标题: [问题] line6的pod studio一问
时间: Fri Jun 19 23:31:27 2009
它有两个版本GX跟UX1
我的预算最高到UX1而已 再上去的UX2没办法了
我想请问一下GX跟UX1哪一个比较推荐
我主要是想在家自已录吉他跟bass
自已做一些音乐娱乐自已
还有
我的琴接上了GX或UX1
它们再经USB接上电脑
我在弹琴的时候声音会从电脑喇叭出来呢?
还是我必须再买监听喇叭?
还有
我的笔电是三年前买的
现在跑的有点慢
那这样还适合使用这样的产品吗?
这麽多问题谢谢大家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bades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4.5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4.59
1F:推 pubmetal:我也是用笔电,memory2G,Duo CPU 2GHZ,跑起来还ok 06/28 14:38
2F:→ pubmetal:声音可以从电脑喇叭或用耳机,如用nuendo,记得vst audioba 06/28 14:45
3F:→ pubmetal:要选asio teneport ux1,这样就可以听到所以乐器声音,out 06/28 14:46
4F:→ pubmetal:put按扭可以调大小声,不影响录音.我之前还笨笨的,从ux1的 06/28 14:47
5F:→ pubmetal:analog out接一条线到nb的line in,後来发现根本不用这样 06/28 14:48
6F:→ pubmetal:选asio teneport ux1就ok了 06/28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