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760419 (smart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錄音卡挑選重點?
時間Thu Jun 18 23:34:05 2009
各位前輩好 不好意思我又來問問題了
最近為了買錄音卡的問題逛了很多
看了之前有前輩說NOVATION NIO 2/4
是USB1.1 好像就不推薦了
台北好像只有阿通伯有專人在介紹
不過老實說 我也不太喜歡去問他們 畢竟那是一塊我沒接觸過的 領域
他說好壞我也分不出來
我自己有台綜合效果器 VOX TONELABLE (有真空管)
我打算用LINE IN 方式錄音
我電腦是XP作業系統 NUENDO 編曲軟體 <---是這樣說沒錯吧XD 雖然還不太會用
預算是10000以內 二手也無所謂
因為我預算問題 老師才推這款 不然其實它是想叫我買610 不過要兩倍價錢 我負擔不起
監聽喇叭 主控鍵盤 電容麥克風 也還沒買 應該之後會先買喇叭跟鍵盤吧
NOVATION NIO 2/4 的效果 我有效果器應該用不到
說真的耳機兩個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使用= =
試聽別人唱歌嗎?
我希望是能一次錄吉他跟人聲 也可以學習自彈自唱 錄音
不知道這樣子有沒有哪些大大可以推薦適合我使用的
真的很不好意思拿月經文來打擾大家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聽業務說話= =
X
--
Go To DMC!!!Go To◤ ◥DMC!!!Go◤ ◥DMC!!!Go │││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◤ ◥ DMC!!!Go ◤殺◥ DMC!!!Go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◣''◢ DMC!!!Go/◣ ◢"DMC!!!Go ︱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◣ = ︷ = ◤C!!!Go◥ ︻ ◤DMC!!!Go + +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◣|◥◤|◤MC!!! ◥∵│ ◤MC!!!Go◥ ︼ ◤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\∵∴/ DMC!!! └|≡≡|┘MC!!!G◢ ◤◥ ◣MC!!! ψAIflow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33.252
1F:推 pccowboyqq:根據我的經驗 單顆效果器串一串直接line in 有種不乾淨 06/18 23:50
2F:→ pccowboyqq:的感覺 不如直接line吉它 再用軟體開效果器 好聽多了 06/18 23:51
3F:→ pccowboyqq:我是用m-audio solo那款 配 cubase 06/18 23:52
4F:推 KuraiTakeshi:少了音箱模擬聲音會不對 06/19 00:20
5F:→ pccowboyqq:這我就不懂了 用zoom505聲音還比串單顆好多了 06/19 03:13
6F:推 KuraiTakeshi:在單顆後面再進POD開模擬會好一點 聲音也不會像只用 06/19 09:56
7F:→ KuraiTakeshi:POD那麼數位tone 06/19 09:56
8F:推 dandanwo:喔 如果是modulation系的效果的話 用軟體我覺得也沒差 不 06/19 11:04
9F:→ dandanwo:過drive之類的東西 有實體的東西會比較好 06/19 11:04
10F:推 jimmieee:實體效果器比較適合用在mic-in,還是用軟體的比較好, 06/19 13:48
11F:→ jimmieee:至於前後級,小弟用軟體amp+impulse response,還蠻開心~ 06/19 13:51
12F:→ jimmieee:也有人用硬體(像sansamp)+impulse,應該會更有肉一點 06/19 13:57
13F:推 picoyeh:樓上怎麼可以那麼帥 06/19 16:36
14F:推 little78926:紅屁股還不錯喔~ 06/19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