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760419 (smart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录音卡挑选重点?
时间Thu Jun 18 23:34:05 2009
各位前辈好 不好意思我又来问问题了
最近为了买录音卡的问题逛了很多
看了之前有前辈说NOVATION NIO 2/4
是USB1.1 好像就不推荐了
台北好像只有阿通伯有专人在介绍
不过老实说 我也不太喜欢去问他们 毕竟那是一块我没接触过的 领域
他说好坏我也分不出来
我自己有台综合效果器 VOX TONELABLE (有真空管)
我打算用LINE IN 方式录音
我电脑是XP作业系统 NUENDO 编曲软体 <---是这样说没错吧XD 虽然还不太会用
预算是10000以内 二手也无所谓
因为我预算问题 老师才推这款 不然其实它是想叫我买610 不过要两倍价钱 我负担不起
监听喇叭 主控键盘 电容麦克风 也还没买 应该之後会先买喇叭跟键盘吧
NOVATION NIO 2/4 的效果 我有效果器应该用不到
说真的耳机两个孔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怎麽使用= =
试听别人唱歌吗?
我希望是能一次录吉他跟人声 也可以学习自弹自唱 录音
不知道这样子有没有哪些大大可以推荐适合我使用的
真的很不好意思拿月经文来打扰大家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听业务说话= =
X
--
Go To DMC!!!Go To◤ ◥DMC!!!Go◤ ◥DMC!!!Go │││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◤ ◥ DMC!!!Go ◤杀◥ DMC!!!Go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◣''◢ DMC!!!Go/◣ ◢"DMC!!!Go ︱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◣ = ︷ = ◤C!!!Go◥ ︻ ◤DMC!!!Go + +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◣|◥◤|◤MC!!! ◥∵│ ◤MC!!!Go◥ ︼ ◤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\∵∴/ DMC!!! └|≡≡|┘MC!!!G◢ ◤◥ ◣MC!!! ψAIflow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33.252
1F:推 pccowboyqq:根据我的经验 单颗效果器串一串直接line in 有种不乾净 06/18 23:50
2F:→ pccowboyqq:的感觉 不如直接line吉它 再用软体开效果器 好听多了 06/18 23:51
3F:→ pccowboyqq:我是用m-audio solo那款 配 cubase 06/18 23:52
4F:推 KuraiTakeshi:少了音箱模拟声音会不对 06/19 00:20
5F:→ pccowboyqq:这我就不懂了 用zoom505声音还比串单颗好多了 06/19 03:13
6F:推 KuraiTakeshi:在单颗後面再进POD开模拟会好一点 声音也不会像只用 06/19 09:56
7F:→ KuraiTakeshi:POD那麽数位tone 06/19 09:56
8F:推 dandanwo:喔 如果是modulation系的效果的话 用软体我觉得也没差 不 06/19 11:04
9F:→ dandanwo:过drive之类的东西 有实体的东西会比较好 06/19 11:04
10F:推 jimmieee:实体效果器比较适合用在mic-in,还是用软体的比较好, 06/19 13:48
11F:→ jimmieee:至於前後级,小弟用软体amp+impulse response,还蛮开心~ 06/19 13:51
12F:→ jimmieee:也有人用硬体(像sansamp)+impulse,应该会更有肉一点 06/19 13:57
13F:推 picoyeh:楼上怎麽可以那麽帅 06/19 16:36
14F:推 little78926:红屁股还不错喔~ 06/19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