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125 (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徵求] RODE-NT2A的避震架
時間Thu Jun 18 21:51:30 2009
如標題,最近敗了一支2A;
對原廠避震架的價格實在不敢恭維...
順便連防噴也一起徵一下!!
願意割愛的版友請將使用狀況及報價寄到我信箱。
甘恩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34.142
※ 編輯: raymond125 來自: 115.43.134.142 (06/18 21:53)
1F:推 little78926:可以買superlux出的避震架 06/18 21:56
2F:→ raymond125:是他的副牌W&H的HM32嘛? 06/18 22:01
3F:→ raymond125:阿看錯... 06/18 22:02
4F:推 harlemk416:我也想要徵一個... 吊臂上的不好用ˊˋ 06/18 22:15
5F:→ raymond125:紅豆大也是用2A? 06/18 23:26
6F:推 harlemk416:我是阿 06/18 23:48
7F:推 skymu:Rode是不是原廠的避震架都不能夾住mic 只能放在避震架上 06/19 11:56
8F:→ skymu:不能倒立夾住。我的避震架是rode原廠,發現使用上不方便 06/19 11:56
10F:→ raymond125:這張圖看起來,SM2應該是夾不住;但從另外一張圖看 06/19 12:27
12F:→ raymond125:還是可以倒吊??! 06/19 12:28
13F:推 andyspirit:可倒吊, 把它的關節螺絲反過來鎖就行了 08/09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