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125 (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徵求] RODE-NT2A的避震架
时间Thu Jun 18 21:51:30 2009
如标题,最近败了一支2A;
对原厂避震架的价格实在不敢恭维...
顺便连防喷也一起徵一下!!
愿意割爱的版友请将使用状况及报价寄到我信箱。
甘恩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34.142
※ 编辑: raymond125 来自: 115.43.134.142 (06/18 21:53)
1F:推 little78926:可以买superlux出的避震架 06/18 21:56
2F:→ raymond125:是他的副牌W&H的HM32嘛? 06/18 22:01
3F:→ raymond125:阿看错... 06/18 22:02
4F:推 harlemk416:我也想要徵一个... 吊臂上的不好用ˊˋ 06/18 22:15
5F:→ raymond125:红豆大也是用2A? 06/18 23:26
6F:推 harlemk416:我是阿 06/18 23:48
7F:推 skymu:Rode是不是原厂的避震架都不能夹住mic 只能放在避震架上 06/19 11:56
8F:→ skymu:不能倒立夹住。我的避震架是rode原厂,发现使用上不方便 06/19 11:56
10F:→ raymond125:这张图看起来,SM2应该是夹不住;但从另外一张图看 06/19 12:27
12F:→ raymond125:还是可以倒吊??! 06/19 12:28
13F:推 andyspirit:可倒吊, 把它的关节螺丝反过来锁就行了 08/09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