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shmoment (大噓魔人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低階錄音卡
時間Fri Jun 12 22:10:42 2009
想請問一般3000~5000的錄音卡出來了聲音
和直接line in音效卡錄出來的音質會差別很大嗎?
還是其實3000~5000的錄音卡跟裝飾品差不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.89
1F:推 harlemk416:跟內接的當然差很多 06/12 22:13
2F:推 little78926:差很多~ 你買哪張卡? 06/12 22:29
3F:→ dashmoment:還沒買~可能會買MAYA44或者是M-Audio Fast Track 06/12 22:38
4F:推 little78926:你用桌電還是筆電 06/12 22:46
5F:→ dashmoment:桌上型的 06/12 22:54
6F:→ desk90147:差別蠻大的 但重點是 很快又會不滿足XD 06/13 01:14
7F:推 Gyniuz:買 M audio SOLO吧 我可以賣五千 (偷渡買賣文) 哈哈 XDD 06/13 02:57
8F:推 little78926:然後再加買一個麥克風前級... 06/13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