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shmoment (大嘘魔人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低阶录音卡
时间Fri Jun 12 22:10:42 2009
想请问一般3000~5000的录音卡出来了声音
和直接line in音效卡录出来的音质会差别很大吗?
还是其实3000~5000的录音卡跟装饰品差不多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.89
1F:推 harlemk416:跟内接的当然差很多 06/12 22:13
2F:推 little78926:差很多~ 你买哪张卡? 06/12 22:29
3F:→ dashmoment:还没买~可能会买MAYA44或者是M-Audio Fast Track 06/12 22:38
4F:推 little78926:你用桌电还是笔电 06/12 22:46
5F:→ dashmoment:桌上型的 06/12 22:54
6F:→ desk90147:差别蛮大的 但重点是 很快又会不满足XD 06/13 01:14
7F:推 Gyniuz:买 M audio SOLO吧 我可以卖五千 (偷渡买卖文) 哈哈 XDD 06/13 02:57
8F:推 little78926:然後再加买一个麦克风前级... 06/13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