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ASI (玄像琵琶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請問交響樂軟體
時間Thu Jun 11 13:37:16 2009
如題
請問板上的各位如果要做一首交響樂出來
有沒有哪種軟體可以選擇的?
已經有了總譜但是沒有那麼多樂手和那麼大的錄音室
希望能做出盡量擬真的聲音~
謝謝各位囉~~!!!
X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.113
1F:→ superrfc:VSL 06/11 13:47
2F:→ BHmuizStudio:重點可能除了音色的選擇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演奏法 06/11 15:05
3F:→ BHmuizStudio:擬不擬真會很大部分著重在這個上面 06/11 15:05
4F:推 desk90147:EWQL Symphonic 06/11 15:26
5F:推 thurston:logic pro 06/16 03:45
6F:→ MOSASI:logic pro的有教學嗎??謝謝~ 06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