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ASI (玄像琵琶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请问交响乐软体
时间Thu Jun 11 13:37:16 2009
如题
请问板上的各位如果要做一首交响乐出来
有没有哪种软体可以选择的?
已经有了总谱但是没有那麽多乐手和那麽大的录音室
希望能做出尽量拟真的声音~
谢谢各位罗~~!!!
X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.113
1F:→ superrfc:VSL 06/11 13:47
2F:→ BHmuizStudio:重点可能除了音色的选择,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演奏法 06/11 15:05
3F:→ BHmuizStudio:拟不拟真会很大部分着重在这个上面 06/11 15:05
4F:推 desk90147:EWQL Symphonic 06/11 15:26
5F:推 thurston:logic pro 06/16 03:45
6F:→ MOSASI:logic pro的有教学吗??谢谢~ 06/2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