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rktemplar (惟ゆい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UAD的效果器
時間Tue Jun 9 23:06:08 2009
最近有考慮買一張來用
那去官網看了一下
主要的差別除了卡的等級還有禮券的數量對吧
那他授權的方式是怎麼弄的?
軟體去認卡片嗎?
那這樣插兩張以上卡片的是不是要買兩次以上?
因為我在拍賣上有看到九千就可以使用全部效果器
(包含之後更新的,但是卡要自備)
但是只限於一張卡,第二章要另外再加錢
這個是怎麼算的?
是把卡片都登記在他的account下面嗎?
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盜版或是自己買比較划算之類的所以上來問題下
麻煩各位前輩指導了 謝謝
--
◢◥◢ ◣ ◥ ◣▲▼▊
Can you ◤◢ ◣ ▋◥◣▁ ◣ ◣ ▼◥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singing? ▲ __◥◥◥ " ̄▃▃◣ ▼ ◣ ◣◥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◣▁_ ◥ ▉◥ ◣ ◣ ◥
hear me - 初音ミク
▋◥▏ ▊ ◣ ▍◥≡◥▲
ψtdk4 ▇▇▇▇▇▇▇ ▊▁▏◣ ▆▅ ▅▎▊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0.200
1F:推 harlemk416:我現在跟那個賣家有點不愉快 你最好慢點下手 06/09 23:49
2F:→ harlemk416:我跟他訂了AF8+兩個rode麥罩,定金當天就給他... 06/09 23:50
3F:→ harlemk416:都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(這星期是第四個星期)... 06/09 23:51
4F:→ harlemk416:都一直說貨還沒到,然後貨到了又被併單省運費 06/09 23:52
5F:→ harlemk416:我直接跟他下最後通牒,這星期五沒看到貨就消保官那邊 06/09 23:53
6F:→ harlemk416:見! 不退訂金的話就看著辦 06/09 23:53
7F:→ harlemk416:如果那個賣家是h開頭的話 06/09 23:54
8F:推 dennisbass:既然是ECHO AF8,怎麼不直接找台灣代理商呢。 06/10 01:51
9F:→ dennisbass:我大約是兩個星期多前購買的,他們庫存還不只兩台, 06/10 01:52
10F:→ dennisbass:本來是打算買兩台的,但後來預算的關係,先買了一台。 06/10 01:53
11F:推 harlemk416:所以我後悔啦 他原本說不用等那麼久 哪知道會這樣 06/10 10:46
12F:→ harlemk416:也才便宜2900,等上的時間煎熬都不知道可以做多少事情了 06/10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