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rktemplar (惟ゆい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UAD的效果器
时间Tue Jun 9 23:06:08 2009
最近有考虑买一张来用
那去官网看了一下
主要的差别除了卡的等级还有礼券的数量对吧
那他授权的方式是怎麽弄的?
软体去认卡片吗?
那这样插两张以上卡片的是不是要买两次以上?
因为我在拍卖上有看到九千就可以使用全部效果器
(包含之後更新的,但是卡要自备)
但是只限於一张卡,第二章要另外再加钱
这个是怎麽算的?
是把卡片都登记在他的account下面吗?
因为不知道是不是盗版或是自己买比较划算之类的所以上来问题下
麻烦各位前辈指导了 谢谢
--
◢◥◢ ◣ ◥ ◣▲▼▊
Can you ◤◢ ◣ ▋◥◣▁ ◣ ◣ ▼◥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singing? ▲ __◥◥◥ " ̄▃▃◣ ▼ ◣ ◣◥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◣▁_ ◥ ▉◥ ◣ ◣ ◥
hear me - 初音ミク
▋◥▏ ▊ ◣ ▍◥≡◥▲
ψtdk4 ▇▇▇▇▇▇▇ ▊▁▏◣ ▆▅ ▅▎▊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0.200
1F:推 harlemk416:我现在跟那个卖家有点不愉快 你最好慢点下手 06/09 23:49
2F:→ harlemk416:我跟他订了AF8+两个rode麦罩,定金当天就给他... 06/09 23:50
3F:→ harlemk416:都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(这星期是第四个星期)... 06/09 23:51
4F:→ harlemk416:都一直说货还没到,然後货到了又被并单省运费 06/09 23:52
5F:→ harlemk416:我直接跟他下最後通牒,这星期五没看到货就消保官那边 06/09 23:53
6F:→ harlemk416:见! 不退订金的话就看着办 06/09 23:53
7F:→ harlemk416:如果那个卖家是h开头的话 06/09 23:54
8F:推 dennisbass:既然是ECHO AF8,怎麽不直接找台湾代理商呢。 06/10 01:51
9F:→ dennisbass:我大约是两个星期多前购买的,他们库存还不只两台, 06/10 01:52
10F:→ dennisbass:本来是打算买两台的,但後来预算的关系,先买了一台。 06/10 01:53
11F:推 harlemk416:所以我後悔啦 他原本说不用等那麽久 哪知道会这样 06/10 10:46
12F:→ harlemk416:也才便宜2900,等上的时间煎熬都不知道可以做多少事情了 06/10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