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god (狗腿誠)
站內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Nuendo3能否在Win7上執行?
時間Sat Jun 6 14:51:39 2009
想請問板上的各位
Nuendo3能不能在Win7上執行?
因為最近要換電腦,想說灌win7來玩玩
不知道有人試過了嗎?
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09.133
1F:推 beallpass:理論上有driver就能跑 06/06 15:27
2F:→ soulgod:不好意思可以請問有driver的定義嗎? 06/06 17:06
3F:→ soulgod:因為我想vista可以跑的話..相同架構的7應該可行巴 06/06 17:07
4F:→ Solo625:Driver 是指硬體的驅動程式吧 ? 06/06 20:29
5F:推 beallpass:我之前玩過 live7正常運作 可是錄音卡driver搞不定 06/06 23:22
6F:→ beallpass:所以如果硬體廠出driver的話應該就沒問題 06/06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