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god (狗腿诚)
站内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Nuendo3能否在Win7上执行?
时间Sat Jun 6 14:51:39 2009
想请问板上的各位
Nuendo3能不能在Win7上执行?
因为最近要换电脑,想说灌win7来玩玩
不知道有人试过了吗?
Thank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09.133
1F:推 beallpass:理论上有driver就能跑 06/06 15:27
2F:→ soulgod:不好意思可以请问有driver的定义吗? 06/06 17:06
3F:→ soulgod:因为我想vista可以跑的话..相同架构的7应该可行巴 06/06 17:07
4F:→ Solo625:Driver 是指硬体的驱动程式吧 ? 06/06 20:29
5F:推 beallpass:我之前玩过 live7正常运作 可是录音卡driver搞不定 06/06 23:22
6F:→ beallpass:所以如果硬体厂出driver的话应该就没问题 06/06 23:22